【財經簡訊】羅賓漢股價跌破IPO價格 WTO 調查中共對澳葡萄酒徵關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特斯拉現在在電動車市場獨領風騷,不過2025年,市場格局預計會發生變化,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網絡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25日發布第三季業績報告,加密貨幣營收季比下滑78%。羅賓漢執行長表示,平台的加密貨幣交易降溫造成營收縮水。羅賓漢股價受影響一度下降到36.1美元,跌破IPO價格。

世界貿易組織在26日表示,將成立一個專家小組,來調查中共對澳洲葡萄酒徵收關稅的措施。澳洲因為呼籲調查中共病毒疫情起源而被中共以貿易措施報復,澳洲向WTO機構申請調查第二次才被接受。

英國零售聯盟BRC表示,聖誕節前零售價格將上漲。勞動力短缺,供應鏈不暢,加上大宗商品價格上漲,導致商品成本上升,而且將開始影響到消費者。有五分之三的零售商已計劃在聖誕節前提高價格。

IHS Markit數據顯示,去年美國電動車市佔率特斯拉以79%列第一,但到2025年隨著福特和大眾的幾款新電動車進入市場,特斯拉美國市佔率可能滑到20%。調研機構LMC則預測未來通用將取代特斯拉。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