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村民反映問題遭罵 副鎮長:滾出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繼河北平山縣政法委書記「滾」字回應民眾後,大陸網絡關注到,上月陝西華原村副鎮長用「滾出去」趕走前來反映問題的村民。

10月27日,百度熱搜榜上出現「村民反映問題遭副鎮長罵滾出去」詞條,相關網傳視頻顯示,陝西一村民向副鎮長反映問題,結果被罵「滾出去」。

「紅星新聞」報導稱,26日聯繫上錄製視頻的陝西大荔縣華原村村民史某。史某表示,該視頻是他於上月26日錄製,當時他正在向該村副鎮長李某反映污水導致其魚塘被污染、損失巨大的事情,結果李某的態度很差,讓他「滾出去」。

李某則稱自己沒有對史某說「滾」字,完全是造謠,並稱自己只說了「出去」兩個字,還稱不要受(網傳視頻)字幕影響;並解釋說在視頻中的形象問題是因為去管理防汛工作所致等。

大荔縣紀監委則稱,相關問題已轉交相關科室,具體處理結果暫不方便透露。

網民對此議論紛紛:「問題的關鍵不在於有沒有說『滾』這個字,不管有沒有說,這個官員對群眾的態度、對問題的態度、對自己職責的態度,以及⋯⋯」「好大的官威。」

「都有錄像,還在這說造謠,真是不知廉恥。」「後台可想而知。」

在華原村此事之前,9月12日凌晨,河北省平山縣民眾關翠敏向該縣政法委書記尹惠強發出約1000字的控訴信,指因房屋遭到強拆,經過8年維權未果等,結果被回覆「滾」字,10月23日,尹惠強被免去其平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的職務。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