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知名連鎖店發生劫持事件 1死1傷 嫌疑人自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大陸近日來殺人兇案接連發生。24日晚,河北省保定市一知名連鎖店發生劫持人質事件,導致一死一傷,犯罪嫌疑人自殺身亡。

10月24日,有網友爆料稱,當晚7時許,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裕華西路附近一家名創優品門店內有人員被劫持,且有人被砍傷。

網友拍攝視頻顯示,事發地位於保定市蓮池區一十字路口的一臨街「名創優品」門店,商鋪門口已用警戒線進行了圍欄,警戒線內不斷有警察進出店鋪,店鋪內還有數名醫生,店鋪外有手持盾牌的警察戒備。

10月24日晚,@保定市蓮池區公安網絡發言人 通報稱,該案件中,褚某某(女)經現場搶救無效死亡,鄭某(女)被砍傷後緊急送醫,已無生命危險。涉案犯罪嫌疑人郝某某畏罪自殺身亡。

連日來,大陸已經發生多起凶殺案。10月24日晚,湖北武漢發生一起滅門慘案,39歲武漢男子將蔡甸區羅漢村黨支書張某紅全家五口殺害,在逃亡中又殺害兩人,最後跳江。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