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殺害幼犬發酵 24議員質詢福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國會眾議員「南希·梅斯」以及其他23名兩黨議員,聯名致信,要求白宮首席醫學顧問、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福奇,回應有關「殘忍殺害幼犬」實驗的指控。

24名美國聯邦兩黨議員在聯名信中指出,根據非營利政府監管機構White Coat Waste Project取得的文件,由白宮首席醫學顧問福奇領導的國家過敏症與傳染病研究院,涉及花費納稅人168萬美元,資助對幼犬進行「不必要且殘忍」的實驗,折磨並殺死44隻比格犬幼犬。

這項藥物試驗於2018年到2019年間,由加州SRI Inter national的實驗人員進行,為了防止被實驗的幼犬哀號,他們切除了小狗的聲帶,最後殺害並解剖了這些幼犬。

此外,在北非突尼斯的一個實驗室,一些注射過測試藥品的幼犬的頭被鎖在一個籠子中,裡面有一些飢餓的沙蠅,直到這些幼犬被咬死。

這起事件受到廣泛批評。逮捕福奇#ArrestFauci 成為推特熱搜關鍵詞。

有推文說,「如果你對福奇如何處置小狗感到憤怒,且慢,看看他如何在健康的孩子身上使用新冠疫苗。#逮捕福奇」

此外,儘管福奇在國會聽證會中,不斷否認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曾資助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不過美國國家衛生院第一副院長勞倫斯‧塔巴克在給國會眾議員詹姆斯‧科默的信中,已間接承認資助中共病毒所改造病毒。

共和黨人呼籲當局儘快對福奇展開刑事調查,並要求他辭職。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