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推出廚餘回收試點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休斯頓市政府推出了廚房食物垃圾回收計劃,以垃圾再利用的方式,減少這類生活垃圾對環境的污染。

休斯頓的居民、商家和企業機構每年產生的城市垃圾有620萬噸。其中廚餘和食物垃圾是占比重最大的,休斯頓市推出了廚餘轉肥料的垃圾回收試點計劃。

據美國環境保護局的信息,廚餘和食物垃圾,在城市垃圾掩埋場釋放有毒氣體甲烷,造成環境污染。廚餘轉肥料的計劃是由休斯頓固體垃圾管理部,市長城市復原與永續發展辦公室,以及多位市議員聯合發起,鼓勵民眾和社區參與環境保護。

市政府表示,廚餘食物垃圾以回收轉肥料的方式再利用,同時也減輕城市垃圾掩埋場在二三十年裡將被填滿的危機。

廚餘轉肥料試點計劃從本週開始,持續六週,每週一次收集全城的市民廚餘垃圾。民眾可以把家裡每天的廚餘收在盒子或者袋子裡,放在冰箱冰凍存放,以避免異味。然後在指定的時間,把冰凍的廚餘送到專門的廚餘回收站。

休斯頓有三個廚餘垃圾回收站。回收站的具體信息,以及廚餘垃圾的種類公布在市政府的網站上。參考網站 http://houstontx.gov/solidwaste/compost/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