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衛生部提供低貧學生免費驗光配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休斯頓衛生局給低貧學生提供免費驗光配鏡的服務 “See to Succeed"今年進入第十年,這項計劃幫助了8萬5千名學生。

See to Succeed 計劃是休斯頓衛生局結合社區組織,從2011年開始,為經濟發展處於劣勢,低收入家庭的學生提供的免費驗光配鏡的服務。他們認為,一個好的視力,對於學生未來的成功非常重要。然而,經濟劣勢的學生常常對視力的矯正沒有方便的渠道,See to Succeed的計劃專門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項計劃和大休斯頓地區13個學區合作,通過各個學校的衛生所,找到有需求的學生,組織這些學生到社區的醫療機構參加免費的眼睛檢查,驗光和配鏡。

這項計劃至今已實施了十年,總計服務了8萬5千名學生,提供了7萬8千副眼鏡,獲得學生的歡迎。

休斯頓衛生局和合作單位,在每個學年,都會舉行多次集中式的活動,給8到16歲的數百的學生提供眼睛健康的重要服務。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