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女孩誤食大麻得重病 「九字真言」顯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在澳洲悉尼留學的香港90後女孩,因為誤食含有大麻的餅乾,身患重病。求醫幾個月不見好轉,精神嚴重抑鬱的情況下,她幸遇法輪功,並通過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體康復。

2020年8月,21歲的女孩夏洛特正在悉尼Kirana學院讀幼師,一次參加同學派對時,誤吃了含大麻的餅乾。之後,身體就越來越虛弱,體重急劇下降,頭暈、呼吸困難、不停打嗝、說不出話、嚴重胃疼等,各種病痛接連不斷。

夏洛特:「這個期間都有這些症狀。然後這幾個月都是去看醫生,每天的活動就是去看醫生,我上不了學,我都休學了。西醫看不好了就中醫。然後那個帳單就這麼厚,就是那個收據,醫藥費的帳單就這麼厚。也沒有用,吃了藥就反反覆覆的沒有用,就沒完沒了。」

從8月份到11月份,夏洛特不停的跑醫院,看了肺病、胃病等專科,由於病情不見好轉,她的精神到了崩潰的邊緣。

夏洛特:「我曾經去看過家庭醫生,就說你這個藥吃不好,那就沒有辦法了,沒有藥,你就只能慢慢調整,讓它身體自己好起來,那時我就覺得很絕望。」

直到11月的一天,在諮詢一種保健品的藥效時,一位客服人員說的一番話,才重新燃起了她的希望。

夏洛特:「她就跟我說,『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有奇蹟存在』。然後她就跟我說了『九字真言』,她說你試一試,你睡覺之前念一念,或者你難受的時候就念一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是這九個字。」

夏洛特照做之後,出現了奇蹟。

夏洛特那時候真沒多想,然後就睡覺之前念了一下,就很快很快就睡著了。睡了一個好覺,基本上幾個月以來我都沒有睡過一個覺。」

第二天醒來,夏洛特心情格外好,鼻子竟然也通氣了。

於是她馬上上網查找法輪功網站,看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和主要著作《轉法輪》之後,她走進了法輪功修煉。

夏洛特:「修煉了之後,我一顆藥沒有吃,就是正常的生活,真的好起來了。很神奇的是,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進入了第二度發育,以前很瘦,就是沒有肉啊,但是現在修煉了,身體健康了嘛,腸胃也好了嘛,體重變正常了。」

夏洛特表示,修煉法輪功,她的思想和行爲也改變很大。

夏洛特:「我修煉之後,身體、還有思想、行爲都有很大的改變。以前以爲自己做得對的事情,應該是不對的,現在就有這個法對照,讓你跟着去做。」

夏洛特對自己的身體和精神狀況越來越自信。今年2月份,她復學了。但是,就在她重拾希望之際,她的家人,由於受中共的毒害,卻都反對她煉功。尤其是她的男朋友,經常和她吵架。

夏洛特堅持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去做,慢慢地,家人看到了她的變化。

夏洛特:「他是看到改變的。就是一開始很焦慮,很痛苦,走到後面我一點藥都沒吃的時候,就奇蹟般的慢慢自己好起來,真的慢慢好起來。現在就是我男朋友說,你明顯是乖了很多,就是整個人是柔和了很多,沒那麼的強勢,比以前更會去為別人考慮。」

現在,夏洛特身體疲勞的時候,男朋友就會叫她去煉功。夏洛特擔心以後回大陸見公婆,他們會反對她煉功,男朋友還會安慰她。

夏洛特:「然後我男朋友就說,不會的,到時候我會幫你解釋,煉法輪功沒有錯,他們是誤解了。」

夏洛特的媽媽本來也不理解她,但有一天突然得了急性病,夏洛特告訴她念「九字真言」。過後媽媽打電話告訴她說:「我聽你的了,念完就好了。」

現在,媽媽也支持她煉功了。

採訪/常春 編輯/李明飛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