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萬使用過的骯髒醫護用品流入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CNN 長達數月的調查發現,數以千萬計的假冒和二手的一次性手套,從泰國運抵美國,而這只是冰山一角。美國和泰國當局正在對此事進行刑事調查。

這些重複使用的一次性髒手套,被清洗、回收,有些手套上還有血跡,有些標記寫著兩年前的日期。

今年 2 月和 3 月,一家美國公司收到來自泰國的供貨,發現都是回收的髒手套,隨後上報了美國海關和食品藥物管理局,但是,這家泰國公司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繼續成功運送了數千萬隻舊手套到美國。

泰國監管機構表示,最近幾個月當局進行了10次突擊檢查,查獲了不合格的舊手套,欺詐公司將這類手套包裝後在世界各地銷售。被查獲後,有的商家會搬到另一個倉庫,再起爐灶繼續運作。

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一次性手套的銷售呈爆炸式增長,黑心廠商藉機獲利。

業界專家稱,大量的骯髒劣質醫護用品正源源不斷進入美國,目前已經成為地球上最危險的商品。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劉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