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接種疫苗 舊金山州大抽全額獎學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近日,北加州舊金山當局宣布,將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中學生高中學生,提供10個舊金山州立大學的獎學金名額,資助四年的本科學費

週一(10月18日),北加舊金山州立大學(The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舊金山公共衛生部(SFDPH)和舊金山聯合學區(SFUSD)合作,宣布為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青少年,提供獎學金。

根據新聞稿,12至17歲的民眾,若接種疫苗,就有資格通過抽獎,獲得舊金山州大提供的10個獎學金名額,全額資助4年本科學費

舊金山市長 London Breed:「對於那些已上過大學或正在上大學的人,這不包括你。這僅包括我們12至17歲的孩子,他們可以到多個站點,只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就可以註冊。」

青少年必須在11月13日前,在舊金山市6個合作的疫苗接種站,進行登記。

舊金山州立大學校長 Lynn Mahoney:「這些獎學金為我們提供進一步實現公共衛生目標的機會,同樣重要的是,幫助舊金山和舊金山聯合學區,為舊金山的職場培養下一代接班人。」

數據顯示,舊金山市的12至17歲青年,已有90%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對此,推特用戶持不同意見。反對派質疑這是賄賂,使高等教育蒙羞。也有人指出州長紐森早前宣布的樂透獎勵措施,毫無效果。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