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普選提前投票開始 華埠為候選人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週六是紐約普選提前投票第一天,除了備受矚目的市長競選,還有市主計長、區長、檢察官和大多數市議員席位的競選。紐約華埠為市長民主黨候選人亞當斯造勢,一起看看。

在歌唱美國國歌後,數十名來自紐約的民意代表、社區組織人士、僑領等,在亞當斯(Eric Adams)的造勢大會呼籲,民眾要在接下來的一連九天提前投票中,表達自己的民意。

活動與會者:「Eric!(亞當斯)」

紐約市長民主黨候選人亞當斯:「今天是提前投票的開始,一起出來投票,在未來幾天都是提前投票階段,而到11月2日(普選日),特殊的事情將會發生。」

亞當斯的一些政見與共和黨的對手、守護天使創辦人斯里瓦(Curtis Sliwa)相近,包括:兩人都支持保留天才班、強調公共安全;但亞當斯支持公立學校強制疫苗令,斯里瓦則反對。

11月2日是普選日,而紐約市民主黨和共和黨的選民人數比例為7:1,普選不分黨派投票,而提前投票的日期為10月23日至10月31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