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像地獄」 陸男揭露中共體制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根據自身經歷,原大陸船員丁一多指出,中國老百姓的生活,不僅承受著言論不自由的痛苦,在生活上也處處是掙扎。一起來了解他的經歷。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表示,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其實生活的相當掙扎,並不像共產黨宣傳的那樣。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在北京城牆上,上面寫著『共產黨好,老百姓的日子天天像過年』。哎呦,這個謊撒的太大了,你說體制內天天像過年,我相信。你說老百姓的日子天天像過年,這個我自己有切身感受,真的跟地獄一樣,說得難聽點,真的是這樣的。」

他回想起有一次,因為急症叫了救護車,但當時他身上沒有錢,被拒絕治療。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是在老家到廣州,當時坐高鐵下來,就很暈,癱瘓在地上,打了120,把我送到醫院,讓我先交錢,我當時癱瘓在床上,沒力氣,你幫我去取一下,他說不行,必須先交錢,我說你們不是救死扶傷嘛,他說你沒死,你死了我就會救你。」

因為院方堅持不讓他看病,丁一多決定離開醫院。經過大門時,他聽保安說,以前曾有人因為沒錢治療,就被活生生的放在停屍間。

還有一次,他的老闆拖欠工資,遭到員工抗議。但老闆動用私人關係,讓勞動局派了很多警察逮捕員工,關押在派出所毒打。

原大陸船員丁一多:「我說我要上廁所,對我那麼仇恨,我剛上完準備出來,輔警跟警察就一起揍我,拳打腳踢,我不敢還手,因為我還手,打得更慘,他們就打我頭、一拳打我頭,用腳踢我肚子,我也沒還手,我知道也打不過,裡面也沒有攝像頭。」

種種遭遇,讓丁一多感到中共體制內的生活,相當恐怖。因此,他決定逃離中共,來到美國自由的社會,同時揭露國內生活的黑幕,讓更多人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

新唐人記者楊陽、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