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輪椅車雨中壞掉 四青年推1公里送她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事情發生在佛羅里達州,一名老婦人因電動輪椅車壞了,停在路上。路過的四名年輕人看到後立即行動,推著老婦人和她坐的輪椅,在大雨中走了1.2公里送她回家。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9月一個週日的晚上,四名年輕人在一天工作結束後,正往家趕,路上,他們看到塞米諾爾縣(Seminole County)熊湖路7-11便利店附近一名老婦人遇到了麻煩,她坐的電動輪椅車壞了。

天下著雨,老婦人在頭上套個塑料袋遮雨,並嘗試著讓自己的車發動起來。

四名在蹦床公園和遊樂中心工作的年輕人伸出了援手。

年輕人中的約翰摩根‧馬薩(JohnMorgan Massa),Rebounderz Adventure Parks公司總經理對福克斯新聞說,當時,他們四人工作了一天,又髒又累,正往酒店趕,但看到這位女士後,認為她更需要幫助:「我們知道不能讓她在雨中,在路中間,手忙腳亂地試圖讓自己的輪椅車再次開動。」

他們上前,其中三人推著輪椅車,車上坐著老婦人,另外一人為老婦人打傘遮雨。

這是一個安靜的社區,一番動靜和笑聲,吸引了當地居民凱蒂‧卡斯特羅(Katty Castro)的注意,她把年輕人的舉動拍了下來。

小伙子們推了將近1.2公里,把老婦人送回她在養老院的住處。

從卡斯特羅拍的照片可以看到,為了上一個大斜坡,三個推車的小伙子都弓著腰。

卡斯特羅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們把她推上大斜坡前往她的住處」,「用雨傘遮住她,這表明他們富有同情心」。

當這些照片發到媒體平台後,網友對四個小伙子齊聲稱讚。有的從親身經歷說這個電動車確實不容易推動。有的說:「多麼美妙的善舉。給年輕人點讚!」

馬薩對福克斯新聞說,幫助居民是輕而易舉的事:「我們只是想讓她安全回家,我們從沒想過得到認可,只是幫助了我們社區的一名成員。」

「在雨中幫助一個電動輪椅壞了的人,幾乎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情。」

拍下照片的卡斯特羅說,「作為青少年的媽媽,我希望我的孩子像這些『現代英雄』一樣成長」。「在這艱難的COVID(疫情)時代,讓我們彼此表現出同情心。」

點擊這裡看照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