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強制打疫苗 紐約最大警察工會告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紐約市最大的警察工會週三(20日)宣布,爲了維護不願意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民眾的權利,他們將起訴市長白思豪

紐約市白思豪週三宣布,截至11月1號,凡拒絕接種疫苗的警察、消防員和其它市政府僱員將被停薪留職。

警察工會PBA(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立即回應說,從白思豪推出疫苗起,工會就在爲每一個選擇打疫苗的會員爭取權利, 但「現在,市府單邊行動,實施強制,我們將尋求法律行動來保護我們會員的權利」。

林奇宣布的訴訟得到紐約其它警察工會的支持。紐約探員工會和紐約警長副警長工會表示,他們將與警員協同行動,保護自己的權利。

據紐約市府統計,紐約市警察接種率是70%,急救系統的接種率是61%,消防系統的接種率是60%。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