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摩根大通下調iPhone銷量預測 美光將在廣島建新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摩根大通週二下調蘋果假日iPhone銷量,以及2022財年第一季iPhone營收的預測值。蘋果遭遇芯片短缺,同時iPhone零件生產也因疫情影響而延遲,市場認爲,iPhone產量可能無法滿足年底假日消費的需求。

美國聯合航空週二發布第三季財報,受夏季旅遊需求帶動,總營收爲77.5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的76.4億美元,不過,比2019年同期減少32%。聯合航空預估,第四季營收和2019年同期相比要減少23%。

日刊工業新聞週三報導,美國芯片大廠美光科技預計投資70億美元,把該公司在日本廣島的生產基地建成一家新的芯片工廠。新工廠計劃在2024年投產,主要生產數據中心用的內存芯片。

印度石油部長卡普爾週二表示,印度正在組建一個團體,讓國營和私營煉油商組隊購買原油,以便獲得更有利的價格。印度85%的石油依靠進口,最近高企的油價對該國造成很大壓力。

新唐人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