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澳網打疫苗規定使球王衛冕路生變 法蘭克福書展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已經有超過491萬人死亡。澳大利亞規定,明年澳網選手,必須完成接種疫苗。法蘭克福書展,重新回歸,但規模縮小到疫情前的五分之一。

澳大利亞移民部長霍克週三表示,所有想要獲得簽證,參加明年一月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球員,都要完整接種疫苗

球王德約科維奇表示,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澳網,他去年六月曾確診中共病毒,他拒絕透露是否已經接種疫苗。

澳洲移民部長亞歷克斯·霍克:「我沒有特別要跟諾瓦克·德約科維奇說的話,我是要給所有想訪問澳洲的人一項訊息:你需要完整接種疫苗。」

這可能使德約科維奇尋求澳網衛冕,創造大滿貫賽紀錄的計畫生變。

出版界歷史最久、最具影響力的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回來了。

去年因為疫情,法蘭克福書展改為線上舉辦。今年恢復實體展覽,本週二開幕,20到24號向公眾開放。

儘管今年的參展規模縮小到2019年的五分之一,還有許多美國、亞洲和南美洲的大型出版社和知名作家,受限於旅行限制沒辦法前往,但主辦方還是感到很欣慰。

德國出版商及書商協會負責人 Karin Schmidt-Friderichs:「新冠病毒讓世界完全脫節。現在看來最壞的情況在遠離我們,我們實際上正處於新的開端。」

美國人氣連鎖漢堡店In-N-Out,位於舊金山的唯一分店,由於違反舊金山市的規定,沒有強制要求來店的顧客,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上週四遭到市公共衛生局短暫關閉。

In-N-Out 首席法務和商務官阿尼·溫辛格發表聲明說,「我們拒絕做任何一個政府的疫苗警察。」

這家位於漁人碼頭的分店,目前已經重新營業,但只有提供外帶,沒有開放室內用餐。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