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利瓦籲保護紐約動物 提出馬車應為電動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紐約市中央公園的觀光馬車,在許多紐約人和遊客眼中,是一道風景線。不過,在一些強調動物保護的人看來,覺得這種形式讓馬受到虐待。紐約市長候選人斯利瓦,為了保護動物,提出改善計畫。

「保護我們的動物」、「憐憫動物,停止虐待」,這樣的標語出現在中央公園旁的斯利瓦活動現場,吸引了一些愛寵物人士駐足聆聽。

斯利瓦認為,電動馬車有利於減少虐待動物,而墨西哥等國,都已經有了電動式復古馬車。

他表示,當選後要推出「13點動物福利平台」(13-point Animal Welfare platform),包括創立專門的動物福祉部門,創立無殺戮的動物收容所系統等等。

斯利瓦說,保護動物的背後原因,是因為要強調對人的保護。

有中央公園的馬車伕不願面對鏡頭,對記者表示,他們愛馬,喜歡這個職業,不希望改為駕駛電動馬車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