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華裔男子紐約地鐵站遇襲 凶手在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在世界之都紐約,城市治安惡化,一名23歲的華裔青年,18日晚間,在曼哈頓下城地鐵站等車時,遭到莫名襲擊,頭部縫了幾十針,目前凶手仍在逃。

10月18日晚間11:40左右,在曼哈頓28街1號地鐵站,一名23歲的華裔青年遭遇非裔男子襲擊。

紐約地鐵站遇襲受害男子:「我在看手機,然後那個人慢慢向我走過來,我也沒在意他,離我很近的時候,忽然拿玻璃瓶子攻擊我。」

嫌犯當時毫無來由地高喊「你為什麼這麼做?」受害人推測,可能是隨機攻擊。

紐約地鐵站遇襲受害男子:「我覺得他(凶手)好像精神也不太正常,他可能看到誰都會攻擊」。

事發突然,周圍熱心的民眾,報警將受害者送醫(Bellevue Hospital),他脖子、耳朵、頭部縫了二十多針,所幸沒有大礙,目前出院,在家休養。

紐約地鐵站遇襲受害男子:「我去醫院的時候,醫生也說經常有這種無緣無故被攻擊的人(送來)。」

據最新的犯罪數據顯示,紐約市地鐵的整體犯罪率在9月猛增,其中盜竊案件較去年同期,上升50%;搶劫案上升18%;重罪案件較8月份,上升25%。

本案嫌犯仍然在逃,受害人表示,希望市府能增強警力,維護治安。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