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貴州省高級法院高官唐宏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一(18日)通報,貴州省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原貴陽市中級法院院長唐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唐宏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唐宏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唐宏,1986年7月起,在貴州省高級法院工作,曾任民庭正科級助理審員、副處級審判員、民一庭副庭長、庭長、民二庭庭長、審判員等職;2011年7月起,任貴陽市中級法院常務副院長、副書記;同年12月,調任貴州省黔西南州中級法院副院長、代理院長、院長;2018年1月起,任貴陽市中級法院院長;2019年至今,任貴州省高級法院審判委員會專職委員。

另據明慧網報導,唐宏在貴州省法院系統任職期間,對周小朝、賀雲傑、劉淑婭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迫害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正在對唐宏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