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海域漁船沉沒 2人獲救11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受強冷空氣影響,近日中國東海海域風高浪急。10月16日夜間,一艘漁船在距離長江口東北約120海里處沉沒,13人失聯,目前已救起2人,仍有11人失聯。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16日夜間,在距離長江口東北約120海里處,一艘漁船沉沒,13名船員失聯。

17日7點40分,東海救助局救助直升機B-7356抵達現場,機組人員發現遇險漁船已經完全沉沒,在附近海域發現有兩名船員漂浮在海上,將兩名落水船員救起。

目前仍有11名船員失聯,搜救還在緊張進行中。

另外,10月16日晚,東海救助局救助指揮值班室還接獲消息,一貨船在台州灣北一江山島附近海域因大風浪走錨,導致觸礁,船舶機艙進水,船上共4人遇險。

近日,中國多地遭遇寒流,中東部大部地區創出今年下半年來氣溫新低。16日夜間至17日白天,黃海中東部海域、東海大部海域出現8~9級、陣風10~11級的大風。

中央氣象台10月17日10點繼續發布海上大風黃色預警:預計受強冷空氣影響,17日午後至夜間,東海南部海域、台灣海峽、台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南海北部和中西部部分海域、北部灣、瓊州海峽將有8~9級、陣風10~11級的大風。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