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公民參選人大代表遭警察警告

北京14名維權人士日前宣布以獨立候選人參加區人大代表選舉,引發廣泛關注。10月16號,參選人野靖環在推特披露,警察已經開始鎮壓,警告了參選人劉秀貞和劉二敏的丈夫,說不允許她們參加選舉活動。

北京學而思員工拉橫幅 討血汗錢

中國教輔機構學而思受中共雙減政策的衝擊,經營出問題,欠下家長學費和員工工資。10月15號一些人到北京回龍觀東大街的學而思總部大樓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鎮江維權人士蔣湛春被判刑3年6個月

江蘇鎮江維權人士蔣湛春,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10月15號在鎮江市潤州區法院公開宣判,蔣湛春被判有期徒刑3年6個月。蔣湛春2019年在北京無故被抓,他的妻子說,中共沒有任何證據就對他判刑,明顯是爲了「20大」維穩。

福州冤民張秀萍省高院上訪

10月15號,福州冤民張秀萍再次到福建省高級法院上訪,要求高院責令福州市鼓樓區法院立即執行2020年9月8號的判決,強制陳子成、範榕華將10萬元欠款還給她。張秀萍爲討要這筆錢,已經維權上訪一年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