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建新緊急中心 明年颶風期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福遍郡正在修建新的大樓,作為緊急事務運作中心。工程預計於明年颶風季節開始前完工,投入使用。

新修建的福遍郡緊急事務管理中心位於Richmond市區,福遍郡政府機構附近。兩層樓高的鋼筋主體構架已經搭建完成。本週二,福遍郡郡長、郡委員,國土安全及緊急事務管理部代表,建築公司共同在鋼樑上簽字,標誌著建築工程取得階段性進展。

福遍郡長KP George在鋼板上寫道,為了福遍郡的民眾,願上帝保佑我們。所有的人都在鋼樑上留下祈福字句。

福遍郡第一區委員Vincent Morales, Jr.介紹說,以前的福遍郡緊急事務運作中心是從一座監獄改造成的,在哈維期間曾經被洪水淹,給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難。新的設施修建,將為緊急事件管理發揮強有力的作用,有效監控各類可能的災難。

新的福遍郡緊急事務運作中心在307 Fort街上。佔地24,245平方英尺, 投資930萬美元,將配備有最先進的科技,建築物能抵禦4級的颶風等災難襲擊,工程預計將於明天三月,在颶風期開始之前,落成並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Richmond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