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現命案 一男子在酒店內殺死女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10月15日中午,上海市浦東濰坊西路一酒店內發生命案,一名女子遭男同事殺害。

15日下午,上海市公安浦東分局官方微博稱,當日中午接到報警,濰坊西路一酒店內發生命案,53歲的嫌疑人賈某(男)因工作糾紛將41歲的同事袁某(女)殺害。賈某已被抓。

通報中未披露其她細節,包括糾紛具體原因及事發時的情況等。

《都市快報》視頻顯示,事發酒店為「全季鴻酒店」。

另有網傳消息稱,男子殺害女子後,把女子的頭顱放在前台。不過該消息未獲得官方證實。

上海凶殺案。網傳消息稱,男子殺害女子後,把女子的頭顱放在前台。(網頁截圖)
上海凶殺案。網傳消息稱,男子殺害女子後,把女子的頭顱放在前台。(網頁截圖)

有網民留言補充說,該事件是外賣小哥放外賣時發現的。

不少網民對此表示害怕。

「 這⋯⋯搞得我有點害怕⋯⋯現在大家都這麼暴躁的嘛⋯⋯」「多大仇,這上司也有問題吧,不然下屬怎麼會做出這麼過激的事情。」「這也太可怕了,酒店工作人員心理陰影得多大。」

「前台這輩子的心理陰影了⋯⋯這天天的都是啥事啊⋯⋯」「到底是因為什麼啊⋯⋯這前台工作人員得多久的心理疏導才能好啊。」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