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天氣轉涼 美國北部多州感染率反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德州州長強制接種疫苗 美航不遵

美國德克薩斯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本週發布行政命令,禁止德州任何機構,強制要求員工或顧客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阿伯特表示僅管他認為疫苗安全有效,但必須讓民眾在自願和不受逼迫的前提下接種。

不過總部位於德州的美國航空,在週二(10月12日)表示會按照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繼續要求員工施打。

天氣轉涼 美國北部多州感染率反彈

美國南部各州近期的中共病毒感染率大幅下降,不過在多個北部州份,隨著氣溫降低,感染率卻出現反彈。

ABC新聞報導,至少有七個州的新增病例,在上個月裡出現20%以上的增長,蒙大拿和密歇根更是超過80%以上。

NBA籃網球星歐文拒打疫苗 被罰不許比賽

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布魯克林籃網隊週二宣布,隊內球星凱里·歐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將不被允許與球隊一起比賽或訓練。

籃網隊經理表示,「我們尊重歐文的個人選擇的權利,但他的選擇限制了他成為全職球員的資格。」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