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明星收入排行出爐 周杰倫第一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中國大陸媒體日前公布《明星收入排行榜》,列出2017年至2020年前40名中港台明星收入排名,其中周杰倫(周董)以4年吸金21.53億人民幣位居榜首。

儘管周杰倫已5年沒推出完整專輯,且近年喜歡帶著妻小周遊列國享天倫樂,但他在大陸有多支代言,包括零食、飲料、名錶、快遞等品牌代言,可說民眾的食衣住行消費都能看到周董的身影,加上巡迴演唱會、陸綜與商演等,光是他去(2020)年受邀在直播表演魔術,與粉絲互動30分鐘,就賺入2,000萬人民幣,吸金功力驚人!

周杰倫4年吸金21.53億成為亞裔名人收入排行榜第一名 資料照(The Image Gate/Getty Images for Tudor Watch)

大陸影后周迅以4年收入16.67億人民幣奪下第二名。

周迅4年16.67億人民幣位居榜上第二(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第三名則為孫儷14.33億人民幣收入,若再加上排名第18的老公鄧超11.51億人民幣收入,夫妻吸金超過25.84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娛樂圈收入最高的夫妻檔。

孫儷與老公鄧超4年來吸金超過25.84億人民幣,成大陸最會賺夫妻檔(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而日前突然列為「劣跡藝人」的趙薇,儘管目前持續神隱中,且她的「微博超話(超級話題)」已經被查封,但仍以總收入13.99億人民幣,排名第七。

大陸媒體公布2017至2020年華裔明星收入排行榜(圖片來源:微博)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