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要祝賀中華民國110歲 共享民主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加拿大週三(6日)舉辦雙十國慶酒會,多名加國政要到場祝賀中華民國110歲,並表示與台灣共享民主理念,繼續抗擊疫情、抗衡共產極權的威脅。來看報導。

主辦方台北駐加拿大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陳文儀首先致賀辭:「感謝所有到場來賓,加入我們的中華民國110周年國慶。」

陳文儀表示,台灣是加拿大全球第十五大及亞洲第六大貿易夥伴,同時享有相同的民主價值觀。在面對疫情延燒、共產極權國家軍事恫嚇及經濟脅迫下,感謝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國際社會仍然關注和支持台灣!

國會台加友協主席呼籲各界繼續支持台灣,抗衡中共威脅。

加台國會友好協會共同主席、自由黨國會議員思格若(Judy Sgro):「台灣戰勝了重重困難,它是民主的燈塔。中共需要明白,台灣是國際社會備受尊重的成員,我們將和台灣站在一起。」

參議員稱讚台灣成功防疫對國際社會的貢獻,支持台灣融入國際組織。

保守黨聯邦參議員Thanh Hai Ngo:「台灣在全球防疫中起了主導作用。慷慨與國際社會分享疫情資訊。台灣應被允許獲得在國際組織中應有一席之地。」

眾多各黨派國會議員都表達了對台灣民主的支持和國慶的祝賀。

豪華的生日大蛋糕,為中華民國110歲祝福!台裔加拿大聲樂家們現場即興表演。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