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撥款1.25億補助房東 最高獲一年租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疫情期間不少房東被租客拖欠租金。現在傳來好消息,紐約州提供1.25億美元,幫助無法獲得「紐約州緊急租金援助」計劃的房東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週四(7日)宣布,撥出1.25億美元用於幫助無法獲得「緊急租金援助」計劃補助的房東,從10月7日起開放申請,房東可獲得最多12個月的租金補助

申請條件為:房東出租物業的租金不得高於市場行情的150%。

必須是在2020年3月1日疫情爆發之後被積欠的租金,並提供相關紀錄。

並且被拖欠的租金是由於租戶拒絕申請「紐約緊急租金援助計劃」或因拖欠租金

全美屋主維權聯盟發起人王澤中:「今天下午來了不少人(房東),問我這個事情。肯定是不夠錢啊,就1.25億,不是說每個人都能申請到,我估計是先到先得。如果是很多人都拿不到的話,大家都出來遊行的話,可能又會補助一些。」

紐約州「緊急租金援助」計劃已經向房東直接支付了6萬多筆款項,援助金額超過8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