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11年冤獄迫害 大連宋秀蓮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大連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因信仰遭冤獄11年。2021年8月13日,宋秀蓮在長期迫害中離世。

宋秀蓮(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宋秀蓮11年冤獄回家後,持續遭到中共騷擾、綁架,導致她身心傷害很大。2021年8月13日,宋秀蓮不幸離世,終年60週歲。

宋秀蓮女士,是大連市旅順製藥廠的退休職工,1999年之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居住於大連市沙河口區錦繡小區,是當地義務輔導員。

2001年3月,宋秀蓮遭綁架、抄家,警察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宋秀蓮遭非法關押到大連看守所迫害。

2002年2月,宋秀蓮遭大連市甘井子法院非法判刑11年。遭關押到遼寧瀋陽女子監獄迫害。

2012年4月,宋秀蓮刑滿回家。

2020年7月10日,宋秀蓮再次遭到大連西崗分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這次迫害給她心裏造成很大傷害。隨後,宋秀蓮經常遭到西崗分局警察騷擾。

2021年,宋秀蓮多次遭綁架迫害,精神壓力很大。8月13日,宋秀蓮在長期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原文:曾遭十一年冤獄 大連宋秀蓮在持續騷擾中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