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遊故事錄:白衣菩薩

孟道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

前言

亂世中,嚐盡人間苦樂悲喜,經歷太多生死離別。追憶往事,足夠寫部人生回憶錄。由於閱歷與層面,縱橫穿插於人生旅途,不知從何處著手。幾次提筆又放下,躊躇數年,靜心思考後,決定從我親身經歷的神奇故事開始撰写。沒有評論、解釋和教化。

這些故事都是獨立出現在另外空間,現實生活中摸不著看不到,往往會被認為是迷信。

據了解,這人神共在的物質世界中,很多人都有與我類似的經歷,而且內容更豐富精彩。今天拋出的這塊磚若能引出更多金和玉,將是我此生大幸!

上部【惑】身置慾海紅塵中,迷一样的奇遇故事。
下部【歸】得正法修煉後,回歸路上的奇遇故事。

白衣菩薩護佑

那年農曆四月初七,一位佛教居士約我和我先生去一座寺院參加初八的「釋迦摩尼浴佛日」。凌晨3點,一行11人,分開坐兩輛車。4人坐小臥車,我與先生等7人坐七座商務車。距離寺院還有一個小時的路程時,我們坐的車,右邊後車胎爆了。司機換上備胎後,剛開了幾米,備胎也爆了。車傾斜著趴在公路上。看看周圍都是樹木,沒有人家,也沒有過往的車輛。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是好。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開始指揮起來。問司機離修理廠有多遠,他說正常速度得開半個小時。又問,車能不能湊合著開到修理廠。司機說只能這樣。為了減輕車的重量,我讓6個人擠坐小車先走;司機、居士、我先生和我4個人,坐爆胎的車。

我坐到左邊後座,車開動後,閉眼端坐,心裡求佛保佑。剛求了一句,身體立即被滿天飄動的白雲包溶,一尊白衣菩薩站在空中。只見她手臂微微一動,一個輪胎從寬大的袖口飛出,落下,汽車跟著顛了一下。我不知哪來膽子,竟然求菩薩:「您再給一個輪胎吧!」菩薩笑了,笑的那樣慈祥,至今我都記得那慈悲祥和的笑容!啊!真的從袖口又飛出一個輪胎,落到車下。然後菩薩隱去了。

這時我聽到司機說:「到了。」我睜開眼,眼前是汽車修理廠的大門。問司機開了多長時間,他說15分鐘!啊?!好車的速度開半小時,這輛少個輪胎的壞車,比好車速度還快?!我胸口突然熱了,眼淚差點兒流出來。

那位居士一週後取車時,修車師傅說:「這車沒翻車,簡直是奇蹟。不只是車胎的問題,車軸都裂了,還能開這麼遠,你們車裡一定有貴人。」

我知道是慈悲的白衣菩薩救了我們!

天花板上的蓮花

我們改乘修理廠的汽車來到寺院。在院中轉了一圈,我覺得有些疲倦,想休息。其他人興致還濃,留在寺中。我一個人出了寺門,穿過長長的街道,來到縣賓館訂好的房間,躺倒在床上,很快睡著了。

睡著睡著,迷迷糊糊的感覺頭頂上有光在閃動,慢慢睜開眼,天花板上,從頭到腳的方向,一排銀白色的花在閃動。再仔細看,哇,是蓮花!但又一想,可能是街燈從窗外進來的投影。扭頭看,厚厚的落地帘上沒有光。起身撥開窗簾,外面漆黑一片,這裡是農村,沒有街燈。遠處隱約有些微弱的黃色燈光。再看看周圍環境,沒有可進光的地方。

我又躺回床上,欣賞著七朵清晰明亮的蓮花。腦子不停的思忖著,真有佛嘛!?這是佛顯現給我的嘛?!難道我是釋迦牟尼佛的弟子?!

不一會兒,聽到說話聲,朋友們回來了,我再看屋頂,蓮花消失了······

再遇白衣菩薩

一天,輾轉難眠多半夜,好容易靜下來,剛睡著,就聽到頭上方一個非常好聽的、銀鈴樣的聲音說:「去看看吧!」我懵頭懵腦隨著聲音的指引,來到一個房間的門前,推開兩扇木門。啊呀!白衣菩薩正微笑著看著我,我立即興奮的向她跑去······但是,我身體根本動彈不了,而且我腰前方有一條碩長的黑色寬板,把我與菩薩分開。一個思維告訴我,這是人神之界。我木呆呆的望著菩薩,淚水漣漣不禁。菩薩示意我向東北方看,竟然看到無數尊一模一樣的白衣菩薩,一尊挨著一尊看不到盡頭!都面對著我。離我最近的菩薩,傳給我大腦一個信息:我們要回去了…我剛要說把我也帶走吧!突然覺得胸口一陣陣發空難受,人倒了下來······醒來,我依然在床上······(待續)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