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漏油事件 當局:管道裂縫長13英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首先帶您看到,週二(5日),海岸警衛隊當局針對南加州海岸線漏油事件的調查,有了新進展。來看報導。
根據洛杉磯《城市新聞社》報導,海岸警衛隊於週二表示,經過潛水員了解,將數萬加侖石油洩漏南加橙縣海域的石油管道,存在著13英寸長的缺口。

當局指出,潛水員鑑定後發現,長約4千英尺的石油管道,橫向位移了約105英尺。

事實上,當局於週一(4日)曾表示,他們正在釐清管道是否被船錨劈開,才導致漏油。但截止週二(5日),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

此外,截至週二上午,當局已經打撈到約4,788加侖的石油,並已經部署了11,360英尺的圍欄進行控制。

報導顯示,此次漏油是來自Beta Offshore公司在離岸約4.5英里處運營的Elly石油鑽井平台。官方估計洩漏的石油可能有12.7萬加侖,相當於3,111桶石油。

目前油污已經導致三隻海鳥情況危急,一隻被安樂死。當局提醒,民眾若遇到受影響的野生動物,可撥打油污野生動物護理熱線尋求協助。(877-823-6926)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