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迪拜世博會 「超現實」瀑布震撼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近日,中東第一個世界博覽會召開。迪拜精心打造的「超現實」音樂瀑布,成為了熱門景點。

這座由美國洛杉磯水景設計公司WET精心打造的音樂瀑布,有四層樓高,整體呈現圓形。一股一股的水流從景觀頂部傾瀉而下,氣勢相當磅礴。

WET水景設計公司CEO馬克•富勒:「我們在這裡將人類所能做出的最棒的創造力,與大自然的力量和豐富性結合起來。」

站在這高聳的瀑布裝置下,遊客們有種即將被水流淹沒的刺激感,然而這個設計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奔流而下的水在來到遊客腳邊時,又突然消失了。

人們在欣賞瀑布的同時,還能聽到格萊美獎提名作曲家拉敏•賈瓦迪譜寫的音樂。舒緩的音樂,搭配流水聲,真是讓人恍惚間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而到了晚間,在燈光效果的作用下,音樂瀑布如彩虹般絢麗多彩。

澳洲遊客黛比•麥凱 :「這絕對相當奇妙的,水霧輕柔的噴撒在你的臉上。很酷 ,到處都是燈光閃爍。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來,你都不會失望。太棒了!」

2020迪拜博覽會的會址占地438公頃,現在大家看到一派繁華現代的景象,可之前這裡是貧瘠的沙漠。據悉,190多個國家來參加,在不同的會館中展現各國的精品。活動將舉行6個月,主辦方預計這次能吸引2,500萬人前往參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