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強制K-12在校生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上週五宣布,將要求所有公立和私立學校K—12年級的在校學生,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這將使加州成為全美首個強制學生接種疫苗的州。

上週五(10月1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舊金山登曼中學(Denman Middle School)宣布,加州所有公立和私立學校K—12年級的在校生,都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紐森辦公室表示,一旦聯邦監管機構批准了適用於12至15歲人群接種的疫苗,加州將要求公立和私立學校的7至12年級都必須接種疫苗

此外,適合5至11歲人群接種的疫苗,若被聯邦政府批准,幼兒園至六年級的學生也都要接種疫苗。

紐森還提到,除了持有宗教或健康因素豁免的學生,未接種者將被禁止到校上課,並只能在家完成獨立的學習課程。

紐森聲稱,加州發病率全美最低,主因是加州大範圍推行疫苗接種。他還指出,加州已施打超過5千萬劑疫苗,符合接種條件者,已有84%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