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貿易代表戴琪公布美國對華貿易戰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美東時間10月4日(週一)上午10點,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在智庫戰略與國際經濟研究中心(CSIS)發表關於拜登政府對華貿易戰略的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這將是拜登政府上任以來的首次對華貿易政策公開演講。此前,拜登政府下令對川普政府實施的進口關稅進行全面審查。

美媒CNBC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戴琪將會宣告中国没有遵守与川普政府达成的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CNBC稱,美國正在評估可能的處罰措施,包括增加額外關稅。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