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風向標? 美國一元店要漲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美國一元店折扣連鎖店DollarTree長期以來一直堅守一個承諾,也就是所有商品的價格都不超過1美元,但現在這個傳統已被打破,來聽聽顧客們怎麽説。

美國一元連鎖店9月28日宣布計劃將所有一元Plus商店的定價提高到1美元以上。這是因為顧客對其提供不同價位產品的新店反應積極。

加州聖克拉拉居民阿比爾•查克拉博蒂:「物品的範圍會增加,因為讓我們面對現實,1美元一個,他們就不能把所有的物品都放在這裡吧?還有物品的質量,有時我也不買那些物品,因為我不知道1美元的質量如何,比如說一些食物或其他東西,所以是的,這很好。他們正在擴大業務,所以應該不錯。」

當地居民格雷格•羅斯:「你知道,我認為一元店是便宜買東西的好地方,但不幸的是,在這個時代,花多少錢就得到什麼樣的商品。但它非常適合買小飾品、家用清潔劑、冰淇淋、麵包等。」

一元店計劃到財政年度結束時在美國開設500家新商店,提供1美元、3美元和5美元的商品。

他們還希望開始在選定的傳統商店中測試超過1美元的價格產品。

阿比爾•查克拉博蒂:「我們今晚有派對,所以買了幾個禮品包裝,禮品袋,包裝所有的禮物,幾件禮物,幾件家居用品,就這些。」

當地居民邁克爾•阮:「這取決於產品,我的意思是曾在一元店買到的物品,我可能不會以3美元的價格去買,但如果是新產品還可以,如果物有所值,我可能會買。」

當地居民阿姆魯塔•達納庫瑪:「我來這裡是為了為萬聖節買東西,或者像簡單的生日裝飾品,我不經常使用的東西,只是偶爾使用一次。」

一元店首席執行官邁克爾•威廷斯基(Michael Witynski)表示,我們將繼續大力信守該承諾,無論價格是多少,無論是1.00美元、1.25美元還是1.50美元。」

新唐人記者David Lam、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