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僱員疫苗令到期 洛市逾半未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洛杉磯縣在今年8月下達的縣府僱員疫苗令,於10月1日週五到期。對於還沒接種疫苗的員工,官方還沒有公布相關措施。來看報導。

週五這天,是洛杉磯縣要求縣府僱員完成疫苗接種的最後期限,這項命令涉及了警察、消防等部門,共11萬名員工。

早前,縣政委員蘇利斯強調,所有縣府僱員,無論任職部門,都必須在10月1日前完全接種疫苗

這項行政令要求員工必須將疫苗證明和其他相關信息,上傳到在線數據庫。

而尋求豁免的員工必須填寫醫療或宗教豁免表格,未接種疫苗的員工,每週必須進行至少一次的中共病毒檢測。

報導顯示,目前許多前線急救人員,仍然拒絕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其中,警察和消防機構的疫苗接種率,低於一般人群。

根據本週二的縣政委員會,洛縣有近三分之二的僱員已經報告了疫苗接種情況,其中,有近88%為完全接種者,而有9%的僱員尚未接種疫苗。

反觀洛杉磯市,截至9月中旬,全市5.7萬名員工中,只有約一半的員工,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還有超過6千人正在尋求豁免。

目前,代表縣府僱員的工會,正在與縣府談判,希望可以將疫苗令的期限延期,但在本台截稿前,縣府尚未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