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轎車登渡輪衝入江中 爺爺孫女遇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一輛小轎車渡輪,高速衝上渡輪甲板後直接衝入江中,車上的爺爺和孫女當場遇難

根據九江市柴桑區官方通報,10月1日上午8點30分許,在新港渡口,過江渡輪工作人員正在組織車輛停靠,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從岸上高速衝上渡輪甲板,直接衝入江中

現場監控視頻顯示,在其他車輛減速登船時,一輛白色轎車高速登船,從船一頭駛向另一頭,直接穿過甲板墜入江中。

另一段視頻顯示,11點10分許,救援人員已將轎車打撈上岸。視頻中有人嘆息說,「嘖嘖,裡面還有人。」

另一段視頻顯示,救援人員已將轎車打撈上岸。(視頻截圖)

「衝進去的地方,江水大概有8米深,車上有兩個人,最後好像都不行了。」事發船舶公司一工作人員告訴「極目新聞」。

當地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事發車輛已打撈上岸,車上兩人遇難,包括一名55歲的男子和一名12歲女子,為爺孫兩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