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維權人士李玉鳳被判刑4年

河南維權人士李玉鳳,因到中共最高法院申訴,和到河南省法院駐京辦反映冤情,9月30號,被河南焦作市中站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將判刑4年。

四川老兵陳海等8位訪民被抓

「十一」前夕,北京出現暴力截訪,9月28號,四川省大涼山州復員老兵陳海,在北京市房山區閆村鎮紫草塢村被警察抓捕,與他一起被抓的還有另外8位訪民。

微信封殺恆大投資受害者維權群組

微信開始封殺恆大投資受害者維權群,據路透社報導,被封殺的群至少有8個,每個群參與人數200至500不等,9月28號起,這些受害者被阻止在群組中收發信息。

浙江高速收費站刁難司機:吃半條魚才放行

日前,一名運帶魚的卡車司機,在浙江溫州甬臺溫高速公路蕭江收費站被刁難,最後氣得吃了半條帶魚,才獲得通過。相關視頻在網上熱傳。9月29號,司機發視頻證實說,這不是炒作,是事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