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病例下降 3個月以來首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病例下降 3個月以來首次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疫情追蹤數據,美國目前每天平均增加11.8萬個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平均每天1996人死亡。

不過數據也發現,上週的新增病例數下降了20%、住院人數下降8.9%、病逝人數下降0.8%,是最近3個月病毒爆發以來,首次出現下降。

輝瑞提交5-11歲兒童施打疫苗數據

美國輝瑞藥廠,週二(9月28日)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提交了5-11歲兒童接種疫苗的實驗數據,輝瑞表示會在未來數週內,正式申請批准。

據悉,FDA審議數據後,可能在10月末做出裁定。

非法給低齡兒童打疫苗 波多黎各藥房老闆認罪

美國司法部宣布,波多黎各一名藥房老闆班切斯,因為在今年給24名7到11歲的兒童,非法接種了完整劑量的輝瑞疫苗。而目前聯邦只授權給12歲以上人士接種。

目前班切斯已經認罪,他將面臨最長5年的監禁,和最高25萬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