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UFO多次綁架並植入芯片 科學家:芯片無法毀滅

原標題:美國男子被UFO多次綁架並植入芯片 科學家:芯片無法毀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地球上每天發生著各種匪夷所思的神祕事件,即使是最淵博的科學家也只能在某一領域內洞悉真理,卻難以在所有事情上無所不知。時至今日,有關外星人存在的問題,科學家們仍然沒有完全揭開其神祕面紗,不過倒是有很多有關外星人的軼聞。數百人聲稱被外星人綁架,這種事在20世紀80年代出現得最多。他們被用於實驗植入外來物,甚至身體還遭受其他折磨,最後會被釋放但被綁架的記憶會被外星人抹掉,有的只有通過催眠回溯記起。

外星人綁架人類(示意圖:pixabay)

一名聲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多次的美國男子史蒂夫·科爾伯恩表示,在一次外星人綁架事件中他的手臂被植入了芯片後,他對生活的看法也發生了重大變化,從而導致他失去了婚姻和工作。在外星人將納米芯片插入他的手臂後,史蒂夫確信自己曾被UFO綁架。後來回憶起他在調查與外星人有關的活動上的時間,史蒂夫聲稱:看起來像典型灰人的外星人多次將他帶上了不明飛行物(UFO)進行研究,從而改變了他的世界觀。

將這些事件聯繫起來之後,史蒂夫解釋了一次特殊的遭遇如何迫使他畢生致力於研究外星生命。史蒂夫表示,當他發現一個UFO盤旋在他家的鱷梨樹上時,他被外星人綁架的事件就開始了,然後他被綠色光束拉進了外星宇宙飛船。他回憶說隨後就被帶到外星人「醫療站」,並被指示躺在一張桌子上。

史蒂夫聲稱:「它們使用了一個長器械,就像一根不鏽鋼管,裡面有一根光纖可以傳輸紫外線,末端還有一個裝置,可以分配植入物並將它們植入受試者體內。」史蒂夫指出,在這次外星人綁架經歷結束後,使他改變了對外星生物的看法,也讓他在地球上的相處模式變得更加困難,因為他發現人類所做的事情幾乎無關緊要。而他的妻子也經歷過類似的事件,但他認為研究外星人是他們最終離婚的原因。他對調查超自然現象的渴望也導致他失去了工作,當時他在使用公司設備分析外星植入物後被公司解僱。

回顧這段經歷,史蒂夫探討了他的人生觀是如何改變的,他說:「這讓我大開眼界,我覺得我是這個社會的一部分,也是外星人社會的一部分,也是銀河文明的一員,而不僅是一個被困在不起眼星球上的一個不起眼的人。有時很難知道哪些感覺是你的,哪些是外星人引起的。」而有科學家對外星植入物進行科學檢測時,卻發現這些物體具有無法毀滅的特點,並且在地球上根本就找不到這些材料。目前很多科學家和醫生都不願觸碰外星植入物領域,然而要弄清UFO之謎,科學家、醫生應該放棄偏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