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務院發言人確診 曾與國務卿密切接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他曾與國務卿布林肯,密切接觸。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總統拜登 鏡頭前施打第三針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一(9月27日)在鏡頭前,接種了第三針中共病毒疫苗。之後對記者表示,他之前施打前兩針都沒有出現副作用,希望這次也沒有。

美國疾控中心CDC和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已經允許,65歲以上民眾施打第三針輝瑞疫苗,而現年78歲的拜登符合資格接種。

美國務院發言人確診 曾與國務卿密切接觸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Ned Price)在推特上表示,週一他出現生病癥狀,隨後病毒檢測呈陽性,將隔離10天。

普賴斯已經接種過疫苗,他上週曾與國務卿布林肯一起參加過多場聯合國會議。不過,美國國務院表示,布林肯週一的病毒檢測呈陰性。

輝瑞:COVID-19口服藥物試驗進入中後期

美國藥廠輝瑞公司週一表示,該藥廠研發的防治COVID-19口服藥物,進入中後期階段,目前開始在2660名成年人中測試藥物。

輝瑞的競爭對手美國默克藥廠也正在試驗其公司開發的口服藥物,最快可在今年年底大批生產。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