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憔悴近照曝光 健康狀況令外界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國際影后張曼玉近照曝光,顯示其瘦到皮包骨,張曼玉前幾年參加公開時尚活動的舊照也被翻出,一張比一張還要瘦,令外界憂心其健康狀況。(點看照片

綜合媒體報導,57歲的國際影后張曼玉近年淡出幕前,再加上疫情嚴峻,已兩年未在公開場合現身。

近日,張曼玉外出時被媒體拍到,照片顯示,張曼玉全副武裝,戴著帽子、口罩,身穿深藍色格子襯衫,其凹陷的鎖骨清晰可見,面容也顯憔悴,整個人瘦到皮包骨,讓外界不禁擔心起她的健康狀況

不僅如此,張曼玉前幾年參加時尚活動的照片也在微博廣傳,畫面中,她身穿一襲紅色長禮服,身軀單薄消瘦,臉上的膠原蛋白明顯流失,兩側的顴骨異常凸起,手臂的青筋也十分明顯。

另一張照片中,張曼玉穿著顯瘦的黑色衣褲,將原本就很苗條的身材修飾得更加纖細,抬起的雙臂骨頭線條也極為明顯。

張曼玉18歲以港姐亞軍出道,電影代表作包括《阮玲玉》、《甜蜜蜜》、《花樣年華》等。

張曼玉出演了80多部電影,曾獲得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4屆台灣金馬獎影后,也是坎城電影節第一個獲獎華人影后。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