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重磅報告 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隱密610辦公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近日,法國國防部下屬的法國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IRSEM)發布了「中共影響力行動」的報告,該報告不僅詳細披露中共如何試圖擴大其對外影響力,還有大量篇幅揭露中共誣衊和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記者琬琰:我現在位於法國巴黎軍事學院,該學院研究所近日發表的「中共影響力行動」報告中,提及法輪功高達79處,詳細介紹了中共為消滅法輪功,在海內外採取的一系列迫害打壓的手段。這是全世界史無前例的一份完整揭開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控制和滲透的分析報告。

報告中寫道,610辦公室是一個非常祕密的機構,負責迫害法輪功團體,進而打擊所有的「宗教教派」。610辦公室於1999年由江澤民成立,任命當時的政治局常委李嵐清為負責人,解決法輪功問題。關於610辦公室,中共似乎從未發布過任何有關文件,這是一個完全凌駕於法律之上的機構。中共也同樣把610延伸到海外。

2005年叛逃的前任悉尼領事和負責法輪功問題的陳用林說,610辦公室成立後,中共外交部就法輪功問題設立了專門辦公室,他們的目的就是監視和迫害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和鎮壓往往伴隨著對各國政府、民選官員、媒體、大學等的大規模宣傳,目的使他們相信中共行為的「合法性」和法輪功的「危害性」。外交官的任務還包括偵查和備案海外法輪功成員,將他們列入黑名單,阻止他們回到中國。

「610」辦公室在國內外約有15,000名成員。這些「中共當局」的代理人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對法輪功進行鎮壓。

報告中還指出中共當局試圖削弱由法輪功學員創建的媒體的傳播力,例如新唐人電視台,並同時資助反法輪功的媒體。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有22年,至今仍在繼續。據明慧網統計報導,從1999年7月到2021年,共有4696人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琬琰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