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山西晉城政法委書記劉愛軍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三通報,山西省晉城市原政法委書記劉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劉愛軍任職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迫害負有責任,「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對其進行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劉愛軍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情況。

劉愛軍,1982年開始就在山西晉城地區工作。曾任晉城市政府辦公廳副主任,市政府副秘書長;2001年8月起,任陽城縣委副書記、書記、代縣長、縣長;2010年3月起,任晉城市委秘書長,陽城縣委書記;2010年7月起,任晉城市委秘書長;2014年3月起,任晉城市政法委書記;2017年1月,退休。

另外,《明慧網》2016年3月10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晉城市因訴江被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61名。

時任晉城市政法委書記劉愛軍,被列為首要相關責任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發出通報,追查劉愛軍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