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1月選舉 選民登記截止10月4日

今年11月2日的選舉將包括對德州憲法的多項修改,以及包括休斯頓獨立學區, Alief學區在內的多個學區董事選舉等。選民登記申請必須在10月4日之間完成,提前購票從10月18日開始,到29日。11月2日是選舉日。今年選舉會繼續設立“免下車投票” drive-Thru voting, 更多關於今年選舉的事宜,可以在HarrisVotes.com網站上了解。

川普致信州長要求議會討論總統選舉審計

前總統川普本週四向德州州長Greg Abbott致公開信,要求把對2020年選舉審計議題,加入到現在正在進行的第三次特殊議會議案上。川普在信中說,雖然2020年他贏得了德州,但是他聽說德州人希望對那次選舉做審計。相關的議案在第二次特殊議會中,經過修改後並通過的議案,已經與當初議案本意無關,解決不了德州人對選舉的質疑。他建議州長在第三次特殊議會中,把對2020年選舉審計列入議題,以便最終對2020年總統大選的欺詐做徹底的調查。目前州長尚未做出公開回應。

車過增加 福遍郡警署將強化交通執法

福遍郡警署公布消息,福遍郡今年發生的致命車禍,與去年相比,出現大幅增加。從今年1月1日開始的九個半月時間裡,發生了16起致命車禍,比去年將近增加了50%, 總計發生的重大車禍619起。福遍郡警長辦公室表示將實施交通安全計畫,提醒民眾駕車分心,超速,以及違反建築工地交通指示,都會造成車禍危險。同時郡警署將加強交通執法,以減少車禍案件。

休斯頓衛生局公布廢水站Covid19病毒檢測結果

休斯頓衛生局本週開始,在網站上公布對城市生活廢水中Covid19病毒檢測的跟蹤數據。休斯頓市區每個生活廢水處理廠對應不同區域的居民區,通過對廢水中病毒量的檢測,可以估計不同居民區的人群感染病毒的情況,以做出相應的防疫措施。互動式的圖表有全城39個廢水廠取樣檢測結果,也包括對休斯頓獨立學區的許多學校取樣結果。houstonemergency.org/covid19.

休斯頓兒童博物館發放免費圖書

休斯頓兒童博物館將在下週四,9月30日,向來訪的兒童發放免費圖書。這項活動是慶祝以鼓勵年輕人閱讀圖書為宗旨的“全國文化素養月”,所有圖書由芭芭拉布什休斯頓文化素養基金會捐贈。免費圖書只提供給pre-k至5年級的兒童,一人一本,必須在現場領取。想要參加這項活動的家長必須事先預定Free Family Night的門票。現場將不接受臨時到訪。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