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修煉故事:大法改變命運 從此生活有了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日本大法弟子張敏感謝師尊在亂世之中傳授法輪大法,她的命運得到了改變,而人生也開始有了意義。

張敏:「我從小到大一直在很優越的環境中長大,結婚之後丈夫對我也是非常疼愛,在別人的眼裡無論我的工作還是家庭都是令人羨慕的。

可是在中共那種高壓體製下吧,每天的壓力很大,儘管在機關工作,每天就是頭疼、眼疼、肩疼,生活的沒有幸福感。人前光鮮亮麗,可是回到家裡苦不堪言。

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時刻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我的這些症狀無意中都消失了,真正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也讓我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因為我不會做家務,婆婆非常看不上我。後來婆婆得了重病,我就把公公、婆婆接到日本來治療。我白天在單位工作,晚上到醫院去陪護。因為婆婆住院完全是自費,僅一個月的時間我就交了300多萬日元(合人民幣18萬),我的朋友們都說我:你可真行啊!我單位的日本同事都說中國的媳婦可真孝順!

我的業績在全日本同行業當中連續多年獲得第一名並得到多項嘉獎。

十幾年來,我一直在日本大型家用電器行工作。記得有一次,無意中發現我的工資單多了13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8千元),當時我就找到部門主管,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聽後一下子就愣住了,然後睜大眼睛、張大嘴巴慢慢地說:一定是會計搞錯了。通過這件事,公司的領導和同事們都說:看看人家修煉人,和我們的境界就是不一樣!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我對利益看淡了,同事們都很支持我,大家都說法輪大法好。

20多年來,我一直利用各種形式向日本民眾弘揚大法。

每週一次在區役所舉辦法輪功義務教功班,很多日本民眾都體驗到了大法的美好,有的現在已經堅持煉功10多年了。

在日本,能做上流社會的學員比較少。所以我就利用休息時間,向日本議員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很多議員了解了真相並支持大法。

記得有一次,我到東京和學員們一起配合,向日本國會議員近400名講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大法真相,我又承擔了不少活動。像真善忍美展,我在日本大阪關西地區舉辦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有很多議員都參觀了美展。儘管做了這些,還有很多民眾不了解大法的美好,希望更多人走進大法中來。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