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感謝精神和信仰教育 美夫婦捐20萬回饋母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美國費城地區三所天主教學校最近收到校友的大筆捐款。捐款的這對美國夫婦,希望這筆捐款能夠幫助一些學生付學費,從而繼續他們的學業。來看看這個暖心的故事。

威廉·穆林和太太科琳(William and Colleen Mullin)2個月前賣掉他們的公司後,決定捐款回饋給對他們影響最大的母校,儘管他們自己還有三個正在上學的孩子。

捐款者威廉·穆林:「現在有很多人和家庭都在遭受痛苦。所以我們想通過捐助,來幫助那些現在可能正在受苦且無法負擔學費的家庭,以確保那些孩子能夠完成本學年學業並開始新的學年。」

穆林夫婦捐贈了5萬美元給位於費城郊區上達比(Upper Darby)的聖勞倫斯學校。穆林先生於1982 年從這所學校初中畢業。他感謝天主教學校給與的精神和信仰教育。他希望現在的孩子們也能有和他一樣的美好經歷。

捐款者威廉·穆林:「我認爲目前這段艱難的時期,也讓我們這些人有回報社會的機會,有所作爲,迴歸本源,這也是我的目標。」

聖勞倫斯教區托馬斯·惠廷漢牧師(Rev. Thomas Whittingham)表示,一直都有學生需要申請學費補助,在疫情期間尤爲突出。惠廷漢牧師還指出,當學生上天主教學校時,他們的父母往往會投入更多。

聖勞倫斯教區托馬斯·惠廷漢牧師:「他們往往有願意犧牲的父母。你可以免費送孩子去公立學校。通常上天主教學校,你要付出更多。所以父母投資於教育,他們認爲這是有價值的,他們希望他們的孩子成功。這主要歸因於這樣的學校較少有毒品、其它惡習或其它問題。」

聖勞倫斯學校校長雷吉娜·馬圖爾卡(Sister Regina Matulka)修女也非常感激這筆捐款。她8月份剛調到這所學校。

聖勞倫斯學校校長雷吉娜·馬圖爾卡修女:「在我過去的校長任期內,我從沒有收到像這次這樣慷慨和大筆的捐款。所以這真的是一個驚喜,一個非常令人愉快的驚喜!」

穆林夫婦總共向三所學校捐贈了 20 萬美元,其中 10 萬美元捐贈給了邦納(Monsignor Bonner)天主教高中,5 萬美元捐贈給了費城克里斯托·雷伊(Cristo Rey)高中。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