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堤2022年離職 誰來接任洛市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的任期,即將在2022年屆滿。目前,已經有多人宣布競選市長一職。來看報導。

儘管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任期到2022年才屆滿,但有消息認為,加西堤會提前離任,等待參議院確認他駐印度大使的新任命。因此,2022年的洛杉磯市長選舉,也成了近期焦點。

週二(21日),洛杉磯市議員凱文.德里昂(Kevin de Leon)宣布競選2022年洛杉磯市長。一天前,洛杉磯中央城市協會(Central City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拉爾(Jessica Lall)也宣布參選。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市議員喬.布斯卡諾(Joe Buscaino)和市檢察官邁克.菲爾(Mike Feuer),此前都已經表明參選意願。至於市議會主席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則在上週宣布不參選。

洛市市長選舉的初選將於明年6月7日舉行,得票最高的前兩名,會在11月8日作最終角逐。

幾位市長候選人中,德里昂在近期,因為主張興建遊民住房,遭到選區選民反對並提出請願罷免。選民必須在12月14日前,收集到20,563個合格簽名,才能啟動罷免投票。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