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三周年慶中秋 網絡演出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9月21日晚,新世紀影視在網絡舉辦了中秋晚會,並慶祝新世紀影視成立三周年。請看報導。

中秋當晚,新世紀影視的演員們各展才藝,用演技表達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新世紀影視中秋網絡晚會詩朗誦《中秋頌師恩》:「師父,我們感謝您······在這闔家團圓天人同慶的中秋佳節,我們衷心的祝願您,順心如意、常開笑顏!」

晚會節目形式多樣,來自美國,加拿大,越南等新世紀影視成員表演了小品,歌曲,舞蹈,詩朗誦,魔術表演等,觀眾們留言表示,新世紀影視的原創小品詼諧幽默,同時又蘊含深刻道理,啟迪人心。

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和亞洲的觀眾們共同在線觀賞了這場中秋晚會。許多觀眾在看完节目後表示,新世紀影視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人深受感動。

新世紀影視即將推出新片《演員夢》,講述的是對演藝圈充滿夢想的女主人公林美月,在遇到種種人生挫折和打擊後,偶然間領悟到了生命的意義,並重回演藝生涯圓夢的故事。該影片是新世纪影視2021下半年重磅推出的崭新力作。原創主題曲《歸航》也在中秋節當晚首次播放。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