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遭削權?未阻止滴滴赴美上市 傳劉鶴黨內做檢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中共喉舌央視日前罕見透露,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接下來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未阻止滴滴赴美上市 傳劉鶴黨內做檢討

在海內外媒體放風,向來是中共內鬥的重要工具。《華爾街日報》週一(9月20日)報導說,知情人士透露,因未阻止滴滴赴美上市,中共副總理劉鶴在黨內進行檢討;過去劉鶴直接負責的部分具體事宜,現已改直接向習近平匯報。

盟友也跳船!中策集團擬出清恆大汽車股份

被視為恆大「盟友」之一的香港中策集團21日晚間公告,將全數出售1.336億股恆大汽車股份,為保持靈活及吸引買家將折讓20%價格出售,估出脫價3.687億港元,約13.15億台幣。

周江勇案發酵 官媒暗示周為馬雲政治代理人

2021年8月21日,中共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9月18日,陸媒曝光周江勇仕途發跡及其家族的更多內幕,披露周氏家族與馬雲阿里巴巴緊密關聯細節。之前,8月26日,官媒點名馬雲阿里巴巴涉周江勇商業帝國。8月25日,官方學者解讀周江勇案存在政商勾結,稱互聯網金融大佬想在政治上尋找代理人。

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名警察猝死

中共央視日前披露,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雲南共有27名警察、14名輔警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除個別人是車禍等原因意外死亡,大部分人沒有公布具體死因,只說是「突發疾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