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FDA預計數週內 批准低齡兒童接種輝瑞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FDA或數週內 批准低齡兒童接種輝瑞疫苗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疫苗顧問希爾德雷斯(Dr. James Hildreth)對《CNN》表示,FDA預計會在幾週內批准年齡更小的兒童,接種輝瑞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

輝瑞週一(9月20日)公布最新研究結果,稱自家疫苗對5-11歲的兒童「安全、有效」。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CDC的數據,上週全美每天都有311名兒童因感染中共病毒住院。

中共病毒在美致死人數 超過西班牙大流感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疫情數據,全美中共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在本週超過了67.5萬人,超過了1918年爆發的「西班牙大流感」在美國致死的人數。

目前由於Delta變種病毒的肆虐,美國每天平均死亡人數超過1900人。

俄亥俄州國會議員 接種疫苗後突破性感染

美國俄亥俄州民主黨籍國會眾議員瑞恩(Tim Ryan)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週一被發現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出現輕度症狀,在家隔離。

他在推文中提到,他已經接種了疫苗,僅管仍然被感染,但他依然感謝疫苗的預防重症的作用,並鼓勵民眾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