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唯有修好自己,多做三件事,兌現自己的使命以報師恩。
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安徽省阜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和一農村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修去人心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弟子們跪拜恩師!



河北石家莊辛集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合十!


重慶市巴南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弟子叩拜!


天津市寧河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鄉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走正師父安排的路。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農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一定跟師父堅修大法。師父辛苦了,再次謝謝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農村二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大陸農村大法弟子,在中秋節大團圓之際特別想念師父,我們遠隔重洋祝師父中秋節好!師父辛苦了!我們當上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到無比榮幸!我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才能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重慶市大足區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重慶市江津區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廣東省潮南區鄉村大法學員一家恭祝慈悲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學員的女兒:師父您好!仰望明亮圓月,遙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叩謝師父苦度!
恭祝師父早日回故國!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值中秋佳節,我們非常想念師尊,窮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弟子唯有繼續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河北省平山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9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農村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弟子於業障深重中,弟子一定要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重望,成為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號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農村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某鄉鎮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都是法輪大法的受益者。母親沒有修煉,突發腦血栓,不能說話,腿腳不能走路,然後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1小時就好了。弟弟沒有修煉,幾次車禍受到師尊保護。父親也出現嚴重摔傷,也是師尊保護,逐漸恢復。我個人出現汽車車禍裹狹險情,整個人飄了出去,身體沒有受傷。孩子從小到大11年了,身體健康。全家人都受益,我們修煉都有了一個好的身體。這一切都是師尊在苦度我們。雖然遭受邪黨迫害,我們願意付出,修好自己,慈悲世人,跟隨師尊的腳步,助師正法世間行。
我們鄉鎮其他不方便上網的大法弟子,在此共同感恩師尊,共同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